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財團法人基督教更生團契高雄區會辦理「第16屆旭青獎得主張英哲先生生命分享暨基督教受洗禮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08
  • 資料點閱次數:975
財團法人基督教更生團契高雄區會辦理「第16屆旭青獎得主張英哲先生生命分享暨基督教受洗禮儀」 本校與財團法人基督教更生團契高雄區會於107年12月14日(星期五)上午10時至12時共同辦理「第16屆旭青獎得主張英哲先生生命分享暨基督教受洗禮儀」,是日活動本校師生共162人參與,學生亦參加受洗活動。 張英哲先生曾是監所收容人,在監所執行時,望著自以為是的朋友一個個離去,往昔的笑容換成魔鬼的猙獰,然而聖經經文堅固安慰我,在無人了解的失落與孤獨中,感受到自己的痛苦被理解,見證在自己經歷人生起伏過程中,感受到上帝又真又活,與本校師生分享生命歷程並鼓勵大家接受福音。 本校駐校基督教蔡素萍傳道亦說明洗禮是一個「舊生活的結束」與「新生命的開始」的記號,耶穌並沒有犯過罪,在本質上是不需要受洗的;洗禮是原本不屬於上帝的人離棄偶像罪惡而向永生上帝的復歸,耶穌本就屬於上帝並來自上帝,在身份上也不需要受洗。約翰所傳的是悔改的洗禮,洗禮的功效在於人來到上帝面前認罪悔改並接受上帝的赦免,期勉本校師生基督教除感化人生並具有深厚的內涵與超越性的意義(訓導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