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明陽中學107年2月07日舉辦歲末年終獨居老人春節年菜發放與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26
  • 資料點閱次數:331
明陽中學107年2月07日舉辦歲末年終獨居老人春節年菜發放與關懷活動。                                                 107年2月07日上午09:00~下午4:00,本校職員帶領替代役男1名,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1名替代役男共同至高雄市前金地區10名獨居長者家中分發春節年菜及生活用品等物資之關懷活動。 役男們與弘道志工、役男共同幫忙春節年菜發放與生活用品物資之關懷活動等。因多數獨居老人僅一人清苦生活,且居住環境簡陋。為使長者們能感受年節氣氛,享受天倫之樂,役男們不辭辛勞趕往多處關懷慰問,並幫忙於春節年菜發放,增添年節喜氣,希望能於歲末寒冬中,給予親情溫暖。 透過此次活動體驗,提醒我們在外打拼事業同時,心中仍應掛念家鄉長輩,有空應回去陪陪他們,不需任何珍饈佳餚,只要簡單的一頓團圓飯,並多花點時間陪他們談天,聊聊過去生活往事,帶給他們歡樂,這是為人子女應做的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