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104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典禮暨第14期小吃班開訓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26
  • 資料點閱次數:1571

 

本校於10491日於禮堂辦理104學年第一學期開學典禮。典禮中教務主任宣布本學期體育課將加強個人「體適能」,並繼續實施國文、數學科之補救教學,期許同學能提升基礎學力,更勉勵檢定班同學認真學習。訓導主任則分享「認識自己」的方法,建議同學可徵詢親友意見,了解自己的缺點,深切省思並改進。而輔導主任藉由日前出校生返校座談會,引導同學們重新思考,出校後不應只注重賺取錢財等身外之物,而是應學會如何「照顧自己」。最後,校長提醒同學可於新學期設定短期、長期目標,並做好時間規劃,期望同學善用校內資源,致力於提升個人素養。人際互動方面,則須運用同理心互相體諒,以維持團體之和諧。

緊接在開學典禮之後為第14期小吃班開訓典禮,本次中華美食交流協會由秘書長、前任理事長及小吃班的指導教師與會,並於致詞時勉勵同學努力學習。小吃是台灣美食的特色,同學如果能學好每位大廚師的招牌菜,將有利於出校後從事相關餐飲工作,因此在校內課程中更應認真打好基礎。(訓導處、教務處)

1040901校長致詞

1040901開學典禮實況

校長致詞

開學典禮實況

1040901中華美食交流協會秘書長致詞

1040901校長頒發聘書及感謝狀

中華美食交流協會秘書長致詞

校長頒發聘書及感謝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