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本校參加「104年矯正機關收容人團體行動隊形變換比賽」南區複賽,榮獲第二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08
  • 資料點閱次數:662

 

本校於104/9/8參加嘉義監獄舉辦「104年矯正機關收容人團體行動隊形變換比賽」南區複賽,榮獲南區第二名。此次比賽內容源自於日本集團行動隊形變換比賽,南區12支隊伍,無不絞盡腦汁發揮創意。從隊形、服裝、出場的巧思,甚至是指揮的手勢及儀態,皆能看出各隊的用心。本校此次設計主題為「陽光男孩」,除了呈現出男生的青春活力及強調複雜的隊形交錯變換外,更加入36面旗子揮舞,形成旗海飄揚的壯觀畫面,透過整齊畫一的元素展現不同的風格,成為現場的亮點。由於南區12隊中,只取2名晉級全國總決賽,競爭相當激烈,本校能以第二名成績脫穎而出,是對同學們連日來辛苦操練的莫大肯定。相信此次比賽中,團結齊心的合作精神,才是同學們最可貴的收穫。(訓導處)

1040908隊形變換複賽實況1

1040908隊形變換複賽實況2

隊形變換複賽實況1

隊形變換複賽實況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