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104年春節懇親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08
  • 資料點閱次數:619

 

本校於104212日舉辦春節懇親會。一早從大門便湧進了許多同學的家長,即使舟車勞頓,依然掩藏不住期待的心情。有些行動不便的家長,即使坐著輪椅亦設法前來見子女一面。禮堂內的家長座談會前,除了進行政風問卷填寫暨抽獎活動,並播放政風室與輔導處之宣導短片。此外,訓導處特別播映了同學們近日參加宋詞答數暨基本教練比賽以及直笛比賽的精彩剪輯。座談會時,校長詳述近期校內外豐富多元的活動,希望家長們看見子女認真的參賽表現,能為子女的努力與成長感到欣慰。

隨後在餐廳及教室的懇親會場,久別重逢的擁抱令有些家長不禁喜極而泣,真情流露。坐定位打開話閘子後,親子雙方便在娓娓道來的喜怒哀樂之中,訴說彼此近來的心聲。藉由此次懇親會,不僅紓解相隔兩地的思念之情,也讓同學們更懂得珍惜可貴的親情。

1040212家長於禮堂觀賞比賽影片剪輯

1040212校長於家長座談會致詞

家長於禮堂觀賞比賽影片剪輯

校長於家長座談會致詞

1040212校長至女生班與家長懇談

1040212校長於餐廳與家長懇談

校長至女生班與家長懇談

校長於餐廳與家長懇談

1040212教室懇親實況

1040212餐廳懇親實況

教室懇親實況

餐廳懇親實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