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本校管樂隊參與「浴火鳳凰藝飛揚」聯合音樂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08
  • 資料點閱次數:687

    119日,在黃葉堆滿地的涼爽午後,於台中霧峰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演奏廳,正展開一場「浴火鳳凰藝飛揚」的聯合音樂會。本次演奏會不僅聯合本校與誠正中學兩所學校,也邀請彰化少年輔育院共襄盛舉,聯演過程精彩絕倫。

曾經在人生之路迷茫的同學們,在歷經這場一生難遭遇的音樂會後,彷彿看見了一道希望的曙光。尤其在走上舞台之際,本校同學們一絲緊張卻又雀躍的情緒全顯露在臉上,而坐在觀眾席上的家長們亦是感動不已。

而本校的同學展現堅韌的意志力與信心,贏得了全場來賓的熱烈掌聲,特別是在最後一曲「望你早歸」的小號獨奏之下,讓全場情緒昇華到極點!就連先前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的授課老師們也大為讚賞,肯定明陽同學們的進步和堅持!

除了感謝在背後作為學生最強大後盾的家長,更得感謝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周尚德、陳姵吟、謝宗儒等各分部老師及指揮謝北光老師到校指導!

最後,要感謝的是楊明飛老師,長期以來對同學耐心的教導,付出無比心力,給予學生們強大的信念,使學生在這場高規格的演奏廳裡得到前所未有的驕傲與肯定!

本校管樂隊演奏

本校與誠正、國台交團員合影

本校管樂隊演奏

本校與誠正、國台交團員合影

長官合影

致贈紀念品

長官合影

致贈紀念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