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100學年美食創業提案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08
  • 資料點閱次數:602

 

為統合所學各科目加以綜合活用,使學生的專業技能更加精熟,並激發創意、潛能,藉由創業提案計畫書書寫評比及結合學生所學烘焙、小吃等之烹調技能,特於101524日於本校餐旅服務教室舉辦「美食創業提案賽」,藉以協助學生出校後的創業與就業。

經過餐飲科、國文科、數學科…等科任課教師,多次的教學研討與工作會議及近一個學期之實務訓練,高三B、高三D兩班參賽學生手上功夫了得,使出渾身解數,並結合陶藝班學生作品做為容器,完成一道道視覺、味覺兼具之美食,在業界專業小吃師父及本校教師評審檢視與品評下,共遴選出「最佳企畫獎」、「最佳人氣獎」、「終極美味獎」三大獎項。

「美食創業提案賽」充分顯示出本校技訓結合業界、跨學科領域合作教學、理論認知與實務操作統合之教化學習成效。(圖、文/教務處)

盤展示投票區

20120524-2評學生說明菜餚特色

20120524-3來賓、師生共同參與創業提案簡報.JPG

壯觀的擺盤展示投票區

評審團進行口味品評學生說明菜餚特色

來賓、師生共同參與創業提案簡報

20120524-4參賽學生巧藝創作西瓜雕刻

盤結合陶藝班學生方盤作品

20120524-6評審專注評分

參賽學生巧藝創作西瓜雕刻

精彩的擺盤結合陶藝班學生方盤作品

評審專注評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