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飛颺營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08
  • 資料點閱次數:766

 

明陽中學舉辦飛颺青少年成長營  

 

95/2/15(三)~95/2/17(五) 

 

每年寒暑假,由財團法人校園福音團契飛颺青少年成長中心入校舉辦的營隊活動,今年也不缺席。以「愛、夢想、飛颺」為主題的2006W冬令飛颺少年明陽中學自我發展營隊,於二月十五日至十七日展開為期三日的活動,共有來自全省大學院校的四十五位年輕朋友們,在經過兩天的密集訓練後,帶領著本校高中部學生進行自我成長營隊的體驗內容。

 

 

 

 

 1.飛颺青少年成長營開幕---校長致詞開幕校長致詞


活動開始,是由江春仁校長的勉勵致詞中揭開序幕,擔任本次營隊營長的的張嘉夫牧師,也期許三天的營會圓滿順利。活動內容有團隊的學習活動,如大地遊戲,也有小組的成長分享活動,也有「愛、青春飛颺」專題講座,最後在學生的回饋與見證中,輔導志工與學生們,充分展現三天來所建立的團體情感,並在臨別依依的祝福聲中,期待再次相聚的時刻。


 

 

 

 

 

2.飛颺與學生遊戲互動

 

 3.飛颺與學生同心協力小活動

 

 滾球遊戲互動

 

 同心協力小活動

 

 4. 飛颺與學生小組活動

 

5.同學與飛颺輔導小組活動 

 

 小組活動

 

小組活動

 

6.學生演出問題少年之戲劇

 

7.學生分享三天的活動心得

 

學生戲劇表演

 

心得分享

 

8.活動結束,校長代表本校贈送錦旗感謝

 

 

 

贈送錦旗

 


在三天的短期營會中,輔導志工充分運用團體輔導策略,在休閒娛樂中,不僅是舒緩學生的各種情緒,更是積極地幫助他們建立自我肯定、增進自我概念,以至能自我接納與改變對生命的尊重。未來,這群輔導志工將以信件關懷方式輔導學生,形成一個人際關係的支持系統,繼續陪伴他們渡過在校的生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