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108學年度第2學期全校班際排球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4-21
  • 資料點閱次數:573

本校於109413日至15日在戶外大排球場舉辦108學年度第2學期全校班際排球比賽。在熱烈賽程中,同學們的熱血亦將團隊合作的精神、奮戰不懈的運動家風範發揮得淋漓盡致。

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需求,採分艙分流、保持社交距離措施,同一時間只安排一場賽程且為兩隊隊員進行戶外比賽,但排球場上相互競爭的鬥志、精神抖擻的口號與緊張刺激的戰況,讓比賽依舊精彩無比。

109415日下午總決賽時,同學們透過戰術推演與團隊合作,以重視班級榮譽的態度凝聚了班級的向心力,比賽最終戰--冠亞軍之戰,是由高二A班與高二C班一較高下,兩班參賽的同學都展現應有的實力與抗壓性。最後,高二A班榮登冠軍寶座,贏得所有人的掌聲;高二C班、高三A班也在眾多隊伍中脫穎而出,獲得亞軍及季軍。(訓導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