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108學年度第1學期社團成果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14
  • 資料點閱次數:566

本校於10916(星期一)下午310分在禮堂舉辦108學年度第1學期學生社團成果展,參加學生計136人。

禮堂外的靜態社團作品展中,無論是書法、美容美髮、陶藝及國畫水墨社之作品,均為學生一學期來努力學習的成果。禮堂內的動態表演,由涂校長志宏開場致詞表示,希望每個社團學生都能夠展現實力演出,也勉勵學生在學校執行期間不要把時間白白浪費掉,學校有相當豐富的學習資源,甚至比外面一般的學校還要好,如能專心學習,相信會有相當大的收穫。

接著一連串由熱門音樂社、吉他社及藝術欣賞社的學生輪流上台表演;最後擔任壓軸演出的是熱門音樂社5名學生,充滿自信及熟情的演出,更獲贏得全場熱烈的掌聲及肯定。

在所有的節目演出結束後,熱門音樂社蕭克平老師特別致詞鼓勵在場所有的學生,有些社團表演精彩的程度並不輸專業歌手,他在教學過程中深切感受到同學在社團所做的努力,也相當欣慰看到大家的成長與進步,希望日後能夠繼續保持下去。(訓導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