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米勒複製畫展開展茶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08
  • 資料點閱次數:624

 

本校於104/1/21至2/17、2/24至2/26,與廣達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米勒複製畫展」,特於104/1/22(四)上午10:00假本校餐服教室舉辦開展茶會。到場來賓包括廣達文教基金會推廣處吳處長宛娟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陳院長美燕、高雄監獄陳典獄長世志、更生保護協會高雄分會蔡主委素禎、信徹蓮池功德會釋理事長天瀅、燕巢區公所吳區長淑惠、燕巢國中梁校長進雄、福山國小李校長進士等,總計15位貴賓共襄盛舉。

嘉賓進入校園後,在本校管樂隊同學演奏的迎賓樂曲中陸續前往會場,途中還陳列了社團靜態作品展可駐足欣賞。而會場中的表演節目則由學生鋼琴演奏作為序曲,使會場瀰漫著優雅的氛圍。校長與來賓的致詞中,也對同學們在藝文領域之成長,給予高度肯定。隨後管樂隊於技訓大樓迴廊前的正式演奏,也讓嘉賓讚賞不已。

表演節目告一段落後,便進入活動主軸,在伴奏同學悠揚悅耳的鋼琴小品配樂中,導覽小尖兵們在本校吳建德主任與戴旭華老師的培訓指導下,個個神采奕奕,以鮮明的個人風格進行生動而專業的解說,令在場嘉賓們無不專注聆聽。而當日開展茶會隨後也在來賓與學生們的熱烈交流中完滿落幕。

1040122來賓參觀社團作品展

1040122管樂隊演奏

來賓參觀社團作品展

管樂隊演奏

1040122校長致詞

1040122廣達文教基金會吳宛娟處長致詞

校長致詞

廣達文教基金會吳宛娟處長致詞

1040122導覽現場1

1040122導覽現場2

導覽現場1

導覽現場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