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夏卡爾複製畫展開幕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08
  • 資料點閱次數:1410

本校於102/1/31102/2/7102/2/19102/2/21,與廣達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游於藝─夏卡爾複製畫展」,特於102/1/30(星期三)上午1000假本校禮堂舉辦開幕式。到場來賓有矯正署吳署長憲璋、林專門委員憲銘、廣達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徐繪珈、金傳媒營運長楊大德及高雄市同盟展學校的校長及矯正機關的首長等,總計46位貴賓共襄盛舉。活動流程除來賓致詞外,並安排學生管樂演奏、合唱表演、去年導覽達人首獎學生頒獎、學生導覽、畫展會場參觀及陶藝作品展。整體活動充分展現學校長久以來對於藝文教育的成效及全體師生的熱情與活力。

    本校近年來多次承辦廣達文教基金會提供的複製畫展,從梵谷、妮基、宋代文化大觀到今年夏卡爾展。學校長期以來就積極的推廣藝文活動,期望以活動引導教學,讓學生能在營造的藝文風潮下受到感染,不僅能欣賞藝術之美,更能改變氣質轉化心性。學校在主題式教學的引導下,學生普遍的對展覽品有一定的概念,更有許多學生在此風潮中勤讀書籍資料想當一位稱職的導覽員。經學校長期藝術教育之下,學生取得不錯的佳績,在前年廣達文教基金會舉辦的導覽達人比賽中獲得中學組二銀一銅,更於去年得到首獎。在矯正署積極推動生命教育的帶動下,本校以藝文的內化展現成效,希望藉由藝文的陶冶改變收容學生的心性,讓他們以更積極的自信心面對未來的人生。

開幕式

來賓致詞

開幕式

來賓致詞

致贈本校陶藝紀念品

合唱團表演

致贈本校陶藝紀念品

合唱團表演

學生導覽實況

署長簽名留念

學生導覽實況

署長簽名留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