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校園直笛樂聲飄揚-學生發揮創意表演(學務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29
  • 資料點閱次數:121

本校於1121212(星期二)下午310分,在技訓大樓語言視聽教室舉辦112學年度第1學期班際直笛音樂比賽。此次比賽採團體形式報名,除了直笛演奏,多數班級並以鋼琴或吉他伴奏。

賽前各班級均在音樂老師用心指導下,把握有限的時間努力加緊練習及排演,校園中不時迴盪著直笛音樂聲,尤其是本次的獎品「丹丹漢堡」,更將學生求勝的意志激發到最高點,無不期待能在比賽中脫穎而出。涂校長志宏於比賽開始前致詞鼓勵所有在場學生:直笛是唾手可得的樂器,可以吹出自己的感情,凡是有辛苦的付出,就會有相對的回報。雖然受限於現有視聽教室空間及設備,而無法提供最好的比賽環境,但從校園各處傳來的直笛練習聲中,仍感受到同學的努力,希望大家都能如願獲得佳績。

比賽過程中,每一個班級都拿出他們苦練多時的拿手本事;比賽結束時,5位評審成績立即統計並由鄭秘書澄偉現場公布:結果由高三B班所吹奏的曲子-「心花開」榮獲第一名;高三D班、高三A班則分居二、三名,佳作為高二B班。(學務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