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學務處)明陽中學111學年度第2學期全校班際羽球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03
  • 資料點閱次數:98

本校於112417日至21日在至真樓、至美樓羽球場舉辦111學年度第2學期全校班際羽球比賽。

羽球是本校學生較為喜愛的運動項目之一,本次報名比賽的學生非常踴躍,每班皆派出選手參加單、雙打組比賽。體育老師於賽前的技巧指導及參賽學生的積極練習,讓比賽更具可看性,也激發出學生對於羽球運動的興趣。

預賽中雖然有1名張姓同學因腳部扭傷棄賽,但在第一場比賽時表現出的精湛球技及強烈求勝意志,令在場觀賽的其他選手深受感動。112年421日上午總決賽時,涂校長志宏、許副校長炳輝及施秘書永添更親臨至真樓為冠亞軍決賽選手加油、鼓勵,透過戰術推演與團隊合作,單打組及雙打組參賽的同學都展現出高度的求勝企圖心與抗壓性,尤其在實力不分軒輊情形下,每一球都顯得彌足珍貴,甚至影響到整場比賽的結果。

經過你來我往、高潮迭起、時而歡呼、時而扼腕的精彩鏖戰之後,由高二A班、高三B班並列冠軍寶座,贏得所有人的掌聲;高一B班、高三A班則並列亞軍寶座,涂校長並於現場頒發獎狀及獎品,為本次羽球比賽畫下完美的句點。(學務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