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學務處)明陽中學111學年度第2學期公民教育「烤肉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14
  • 資料點閱次數:132

本校於112331日(星期五)辦理全校學生公民教育「烤肉活動」,藉由烤肉的歡樂氛圍,加強師生互動及增進相互間的情誼。

涂校長志宏於上午830分親臨戶外籃球場主持開場儀式,涂校長致詞時表示:雖然物價不斷上漲,學校仍盡最大努力提供充分的食材讓同學盡情地烤肉。此外,南部長期未下雨,在天乾物燥情形下,特請所有班級注意烤肉地點需避開落葉集中區域,結束時也應確實將火源熄滅。另藉由公開儀式頒發本校111學年度第1學期「成績進步獎」3名學生獎品及犯罪矯正協會「五育進步獎」11名學生獎金各500元,以勉勵表現優良的同學。

本校在主辦單位學務處與總務處積極配合下,以有限的經費向廠商爭取最優惠的價格,提供新鮮、豐富的食材讓學生享用;為了讓學生能有充裕的時間將食材完全烤熟,當日745分即由自願服務學生先行生火準備。開場後,各班級隨即領取食材並由帶班老師引領至烤肉區進行烤肉,讓每位同學能夠盡情的享受碳烤食材的樂趣。

在和樂融融的氛圍下,各班級也相繼於中午12時前結束烤肉活動,帶著渾身燻香,一臉滿足地回到舍房午休。(學務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