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學務處)向陽啟能協會紅豆餅公益傳愛明陽中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3-21
  • 資料點閱次數:126

社團法人屏東縣向陽啟能協會紅豆餅車於112317日上午巡迴矯正學校明陽中學,特別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紅豆餅公益傳愛活動。希望藉由向陽小天使認真學習、努力生活的精神,讓愛的力量得以滋潤未來的生命。更希望藉由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能夠拋磚引玉並集結社會更多的善心人士,協助輔導收容學生改變心性,脫胎換骨、浴火重生。

有鑑於活動是首次到矯正學校辦理,向陽啟能協會理事長林政治、總幹事張靜玲、紅豆餅講師簡子崵及學員一行共6人,於317日上午830分,即進入校園場地準備食材、用具事宜。校長涂志宏於活動開始前,特致贈感謝狀及由李佳盈老師指導本校學生特為向陽小天使製作專屬雷切圖章,涂校長表示:感謝向陽啟能協會蒞校辦理紅豆餅傳愛活動,所贈的圖章也能夠立即蓋在紙袋上,希望日後可以一直使用下去,讓社會大眾一起發揮愛心,達到善與愛的循環。

全校師生熱烈響應紅豆餅傳愛活動,向陽協會人員現場烘烤熱呼呼的紅豆餅,會場更是餅香四溢,當外酥內軟的紅豆餅出爐後,每個人都迫不急待咬上一口,甜蜜的滋味深深感動在場每一人。當紅豆餅吃完後,本校師生更貼心的在紙袋寫上滿滿感恩祝福的話語作為回饋,也讓本次活動特別有意義、備感溫馨,更讓收容學生深深體悟到施比受更有福氣的道理。(學務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