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學務處)明陽中學112年度「搖搖盃爭霸賽Ⅰ~魔術方塊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3-02
  • 資料點閱次數:183

本校為培養學生專注力,進而啟發並增強其空間思維能力。透過動手操作,提升空間邏輯、手眼協調能力,不斷突破自我,讓學生有勇氣、有自信,於210(第一場)18(第二場)辦理魔術方塊比賽。

本次活動為了讓學生能夠全部參與,過年前由校方提供每寢室2個魔術方塊練習,除了達到積極引導學生培養正當休閒娛樂及嗜好的成效外,也讓學生在長達10天的春節連假期間,能夠有充實自己、善用時間的事情可做。

因校方提供的獎品(手搖飲)極具吸引力,為了爭取佳績,學生除了積極學習破解技巧外,更利用空閒時間努力苦練。成績結果於比賽現場立即統計公布,獎品並於結束時隨即發給。相信此次比賽中,自信心及同學間情感的提升,才是最大的收穫。(學務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