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學務處)111學年度第1學期創意詩詞答數暨基本教練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1-19
  • 資料點閱次數:142

本校於1111230日上午1020分在籃球場舉辦111學年度第1學期創意詩詞答數暨基本教練比賽。涂校長志宏於賽前特別致詞勉勵全校同學:希望明天是跨年,大家能夠將舊的、不好的東西都送走。也藉由基本教練比賽的辦理,用大家的表現,展現出力與美及班級的團結,也把精神展現出來。在這邊看到很多班級非常用心的練習,為的就是能在今天爭取班級的榮譽。也利用這個機會感謝帶班的教導員及老師,對學生用心的栽培及陪伴,謝謝所有同仁辛苦的付出,明陽在大家的努力下,會一天比一天好,一年比一年好。

為了爭取佳績,有的班級甚至提早利用時間編排花式隊形、設計口號,更主動積極背誦所學詩詞。此時,有別於平日安靜的校園,到處迴盪著各班整齊宏亮的答數聲。

比賽當天,同學們均把握機會爭取班級榮譽,以大聲的答數及整齊劃一的動作,將前一段時間苦練的成果展現出來。其中高二A班更是犧牲色相比照特種部隊塗黑裝扮震撼出場,搭配花式隊形變化及整齊劃一的動作,獲得現場評審一致的讚賞。此外,高二B班更以戰士造型及精彩的戰舞動作吸引全場人員的目光,評分結果兩隊不分軒輊並列冠軍。值得一提的是高二D(女生)班,雖然出場人數僅有4人,但無論是服裝、答數音量、整齊度及爭取榮譽的精神,絲毫不遜色於其他比賽班級而榮獲第二名。當然,其他班級的表演也不遑多讓,從隊形、服裝、出場的巧思,甚至是指揮學生的手勢及儀態,皆能看出同學們的用心與努力。

成績結果於現場立即統計公布,隨即由涂校長志宏頒發獎品給前三名班級。相信此次比賽中,團結齊心的奮戰熱忱與合作精神,才是同學們最大的收穫。 (學務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