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學務處)明陽中學111學年度第1學期全校「烤肉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1-04
  • 資料點閱次數:181

本校於1111223日(星期五)辦理全校學生公民教育「烤肉活動」,藉由烤肉的歡樂氛圍,加強師生互動及增進相互間的情誼。

涂校長志宏於上午830分親臨戶外籃球場主持開場儀式,涂校長致詞時表示:明陽中學是一個大家庭,透過烤肉活動的辦理,可以凝聚班級的向心力。此外,相信同學在明陽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趕快離開學校,正常的回歸社會生活,這也是我們大家所共同追求的目標。基於這個目標,做任何事情都要以非常嚴肅、認真的態度去面對。最後期勉所有的同學在活動之餘也要特別注意飲食健康的要求,食材也不要過度的烘烤,並祝福今天的活動圓滿成功。

在主辦單位學務處與總務處積極配合下,今年的食材貨真價實,應有盡有;因為食材較多,當日730分即由自願服務學生先行生火準備。開場後,各班級隨即領取食材並由帶班老師引領至烤肉區進行烤肉,讓每位同學能夠盡情的享受碳烤食材的樂趣。

在和樂融融的氛圍下,各班也相繼於中午12時前結束烤肉活動,帶著渾身燻香,一臉滿足地回到舍房午休。(學務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