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110學年度第2學期全校班際桌球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4-28
  • 資料點閱次數:287

     本校於111418日至22日在學生餐廳舉辦110學年度第2學期全校班際桌球比賽。

     桌球比賽自去(110)年恢復辦理後,已成為本校熱門的比賽項目之一,甚至有學生苦練一年的球技,只盼在今年的比賽中一雪前恥,獲得佳績。賽前體育老師的悉心指導及參賽學生的積極練習,不僅激發出學生對於桌球運動的興趣,也讓已有桌球基礎的學生重拾往日技巧。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持續嚴峻影響下,多元競賽項目不僅充分滿足學生熱愛運動的心,也彌補了外界團體無法入校辦理文康活動之憾。

     於111422日下午總決賽時,同學們透過戰術推演與團隊合作,以重視班級榮譽的態度凝聚了班級的向心力。雙打組及單打組參賽的同學都展現出求勝的企圖心與抗壓性,尤其在實力不分軒輊情形下,每一球都顯得彌足珍貴,甚至影響到整場比賽的結果。

     經過你來我往、高潮迭起、時而歡呼、時而扼腕的精彩鏖戰之後,由高二A班榮登冠軍寶座,贏得所有人的掌聲。本次比賽更因競爭激烈,在班級累計積分相同下,出現難得的高二B班、高三A班並列亞軍及高一A班、高三C班並列季軍的情況。(學務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