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110學年度第1學期創意詩詞答數暨基本教練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1-18
  • 資料點閱次數:265

本校於111110日下午3時在籃球場舉辦110學年度第1學期創意詩詞答數暨基本教練比賽。比賽前,各班無不發揮創意、絞盡腦汁加入各種動作及口號,讓演出內容更加精采及提高可看性;各班學生平日更利用時間積極排練,校園內不時迴盪著各班宏亮整齊的答數聲,無不希望能在比賽中脫穎而出獲得佳績。

涂校長志宏於賽前特別致詞勉勵同學:一年一度的創意詩詞答數暨基本教練比賽儼然成為明陽中學的傳統,像去年第一名班級所製作的大型戰車,在導師、教導員及同學的通力合作下,讓活動更增添色彩及可看度。此外,從比賽的進行即可看出班上的紀律,希望同學把紀律、精神、靈魂,透過比賽活動完全展現出來。比賽當天,同學們皆卯足全力,喊破喉嚨就為了爭取班級榮譽,平時沒出現的壓箱寶也都一一展現。其中高二A班更是以震撼全場的野戰部隊裝扮出場,搭配擊鼓指揮隊形變換,除了展現精心設計的答數內容外,另以多元化、精實的動作,吸引在場所有人的目光,讓現場評審無不驚艷,榮獲冠軍實至名歸。而高三A班指揮學生口令宏亮,並以老虎裝扮為造型,舞獅隊形一出場即展現出無比的氣勢,以些微差距獲得第二名;第三名則由高一B班獲得。值得一提的是高二C(女生)班,雖然出場人數僅有2人,但無論是答數口號音量、整齊度及爭取榮譽的精神,絲毫不遜色於其他比賽班級。當然,其他班級的表演也不遑多讓,從隊形、服裝、出場的巧思,甚至是指揮學生的手勢及儀態,皆能看出同學們的用心與努力。

成績結果於現場立即統計公布,隨即由涂校長志宏、蔡副校長鴻源、施秘書永添頒發獎品給前3名班級。相信此次比賽中,團結齊心的奮戰熱忱與合作精神,才是同學們最大的收穫。 (學務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