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本校與財團法基督教更生團契高雄區會共同辦理「鋼鐵腳走出神恩」生命見證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8-07
  • 資料點閱次數:535
本校與財團法基督教更生團契高雄區會共同辦理「鋼鐵腳走出神恩」生命見證會 本校與財團法基督教更生團契高雄區會共同辦理「鋼鐵腳走出神恩」生命見證會,於本(108)年5月10日(星期五)10時10分-11時55分假本校禮堂舉辦,是日參與師生共179名共襄盛舉。 從生命樂章讓活動充滿愛的氛圍,並與學生共同由自身省察,接受生命樂章洗禮;並由基督教的善,只要行出『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迦書6:8)任何一點,就叫做善。同樣的,真正的『好憐憫』,是『照上帝標準』的憐憫來行才叫好憐憫。而人一切行為最重要的第一點,是『謙卑與神同行』。主耶穌講過了,誡命最大的、第一優先的,是『愛神』,其次才是『愛人』。沒有先達成愛神這規定,其他的愛人行為,都不過只是普遍啟示、普遍恩惠下的產物罷了,都不是真愛人,從神愛世人中生命重新燃起新希望與分享。 生命見證主人翁從一場意外原以為從此人生不再有希望,然而「鋼鐵腳走出神恩」,卻由不同的宗教,例如部族宗教、民間信仰、儒教、道教、印度教、及神道教等等,宗教的“象徵語言”需要加以解釋,才能夠分享宗教人的信仰經驗,讓每個人勇敢面對生命的歷程,讓本校師生收獲良多(訓導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