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本校與廣達文教基金會共同辦理「擁抱梵谷-探索生命的調色盤」校園同盟巡迴展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8-02
  • 資料點閱次數:562
本校與廣達文教基金會共同辦理「擁抱梵谷-探索生命的調色盤」校園同盟巡迴展覽 本校於108年1月15日至同年2月1日,與廣達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擁抱梵谷-探索生命的調色盤」巡迴特展,經統計總參觀人數為490人。 展覽畫作、布條及書籍運送到校後,隨即拆箱並於餐服教室進行佈展作業。全校學生安排於108年1月19日分梯次參觀,並由藝術欣賞社所培訓的2名種子學生為同學導覽,鮮明的個人風格及專業生動的解說,讓參觀的同學獲益良多。 108年1月28日上午辦理春節懇親會更結合展覽活動於大禮堂門口展出畫作,另於同日下午法務部矯正署長官及荷蘭少年中心經理 Mr. Chris van de Pitte等貴賓來校參訪時,皆安排藝術欣賞社所培訓的種子學生為懇親家屬及貴賓進行導覽解說。透過一系列活動辦理,各界對於本校以多元方式藝術陶冶學生氣質,進而淨化其暴戾舉止及思維,均一致給予正面且高度的肯定。(訓導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