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廣達(游於藝)巡迴展「望望先輩--黃公望的山水大探險」特展茶會暨技訓美食成果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26
  • 資料點閱次數:805
廣達(游於藝)巡迴展「望望先輩--黃公望的山水大探險」特展茶會暨技訓美食成果展 本校於107年1月15至2月2日,與廣達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望望先輩--黃公望的山水大探險」巡迴特展,特於107年1月26日(五)上午10時30分假本校餐服教室舉辦特展暨技訓美食成果展。到場貴賓有法務部矯正署周主任秘書輝煌、廣達文教基金會吳推廣處長宛娟、高少家法院陳院長美燕、橋頭地檢署王檢察長俊力、更生保護會橋頭分會沈主任委員美利及高屏地區矯正機關首長等17位貴賓共襄盛舉。 貴賓進入校園後,由楊代理校長景銘的陪同下參觀本校校園及陶藝展覽室,到達會場後先由高二A班表演直笛演奏、高二C班樂團表演、女生班美食介紹及導覽小尖兵做魚父圖的導覽表演,接著介紹貴賓並請貴賓致詞,每一位貴賓都對同學的表演讚不絕口,尤其是樂團的表演。 在貴賓及代理校長致詞後,進入活動主軸,在伴奏同學悠揚悅耳的鋼琴小品配樂中,導覽小尖兵們在本校吳建德老師與戴旭華老師的培訓指導下,個個神采奕奕,以鮮明的個人風格進行生動而專業的解說,令在場貴賓們無不專注聆聽。隨後邀請貴賓品嘗學生製作的美食甜點及意見交流中圓滿落幕(訓導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