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104年中秋節懇親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26
  • 資料點閱次數:2370

 

本校於104924日舉辦中秋節懇親會,訓導處於禮堂特別播映了此次參加「104年矯正機關收容人團體行動隊形變換比賽」南區複賽,本校榮獲南區第二名的錄影實況──「陽光男孩」。多數家長看見自己孩子有紀律、有精神的展現平日訓練的成果,除了感到欣慰,也對署裡辦理此類比賽表示肯定。此外,當天也安排今年參加6屆廣達導覽達人決賽榮獲優選的洪同學,以RAP和記者轉播的詼諧方式,對米勒畫作展現全新的詮釋。最後則由本校兩位鋼琴社同學演奏貝多芬的名曲,獻給在場的家長們。

在這中秋佳節裡,學生們難掩思鄉、思親之情,跟家人們彷彿有說不完的話。每處懇親會場,不時傳來歡笑聲和交談聲。有些學生也藉由吉他等樂器演奏,顯示在校的努力與改變。雖然親子相聚時間有限,卻撫慰了彼此的心,也為今年中秋增添了幸福的感動。(訓導處)

1040924家長於禮堂觀賞影片

1040924校長於餐廳與家長懇談

家長於禮堂觀賞影片

校長於餐廳與家長懇談

1040924教室懇親實況

1040924餐廳懇親會場

教室懇親實況

餐廳懇親實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