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明陽中學替代役男參加弘道老人基金會舉辦2012年「不老環台進行曲」圓夢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26
  • 資料點閱次數:1046
明陽中學替代役男參加弘道老人基金會舉辦2012年「不老環台進行曲」圓夢活動 本校替代役役男7名於101年9月18日上午參加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於高雄市政府社會局仁愛之家舉辦「2012不老環台逗陣行」幫助阿公、阿嬷圓夢活動,現場除役男們陪同觀看高雄市仁美社區表演並帶動唱外,會後安排了「不老戰士」、「不老騎士」、「環遊世界」、「不老棒球」、「上學趣」五項夢想主題體驗,並同時準備了相關道具,讓阿公、阿嬤有機會重溫年輕時記憶或貼近夢想。 役男們替阿公們換上軍服,回味年輕時代從軍的英勇雄姿;另有戴上安全帽,與重型機車看板合影,懷抱騎機車環島旅遊之夢;以及戴上花圈,穿上夏威夷衫,托著行李夢想環遊世界;還有穿上棒球衣、戴上棒球帽,手持球棒與手套,一圓棒球明星夢。最後幫阿公、阿嬤穿上畢業服,彷彿身歷校園畢業場景,撫慰他們年輕時家境貧困,沒機會唸書的遺憾。阿公阿嬤與役男們開心合影留念,一同感受懷抱青春夢想實現的無限可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