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學務處)明陽中學112年全校學生「棒棒小學堂」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8-24
  • 資料點閱次數:145

本校為促進學生「酒駕防制」、「性侵害、性騷擾、性霸凌」及「兒少保護」等正確的法治觀念,並加強宣導反毒、修復式司法,以培養學生守法守紀之良好習慣,特於暑期112814日至18日,在靜思書軒舉辦112年全校學生「棒棒小學堂」比賽活動。

有鑑於去年首次辦理「棒棒小學堂」比賽,學生反應相當熱烈,遂於今年再次舉辦。賽前由輔導處、行政組提供各項題庫供全校學生閱讀。因比賽獎品為學生最喜愛的消暑冰品,全校學生莫不卯足全力利用時間研讀題庫,只希望能順利通過考試,如願獲得清涼可口的棒棒冰。

本次「棒棒小學堂」比賽辦理計7場次,參加學生計62人,其中僅8名學生未能通過考試,依近9成學生順利通過考試的結果,相信本次活動已達到寓教於樂的目標。 (學務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