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學務處)明陽中學別開生面歡樂感人的畢業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7-19
  • 資料點閱次數:227

為了讓學生能清楚掌握學習的目標,取得階段性的高中學歷,並能感懷師長和家人的教誨與支持,達到反省過去、展望未來之目的。本校於112711日在大禮堂為應屆24名畢業生舉辦別開生面的111學年度畢業典禮,特別邀請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第二監獄典獄長林振榮、法務部矯正署高雄戒治所所長蘇維闊、佛光山慈善院院長依來法師、知宗法師等貴賓到場給學生期勉和鼓勵。

本校今年在藝文教育推動上有相當豐碩的成果,學生在球類比賽、音樂比賽、運動會、學藝好週到…等活動都展現出優異的表現,雖然畢業人數不多,但是所有受邀觀禮的家長都很高興分享到自己孩子認真進取的喜悅。尤其在典禮上,校方貼心安排畢業生將畢業證書親自陳給自己父母親的一刻,更有家長當下感動到淚流滿面,畢業生們也都給家長深深的擁抱,感謝家人無怨無悔的支持與陪伴,相信這一張畢業證書是他們期盼很久也是最棒的禮物。

對於明陽畢業生而言,畢業,並不是宣告離校,而是意味著階段性的學習完成,需為邁入新的學習里程做好準備,結束了這段學習歷程以迎接下段旅程的開始。(學務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