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學務處)明陽中學111學年度社團成果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7-12
  • 資料點閱次數:110

本校於11274(星期二)6(星期四)在圖書館明陽學堂舉辦111學年度社團成果展。

往年成果展均在禮堂舉辦並以學生動態表演為主,靜態作品擺置於門口往往淪為配角;本學年配合社團課程型態的變更,主配角互換,靜態海報及學生作品儼然成為活動的主角。在圖書館優美環境的襯托及投射燈光照射下,一點也不遜於外界專業展覽活動,也讓全校師生能夠舒適愉悅的欣賞各社團作品。

熱門音樂社學生更創作「傷我這麼深」、「我ㄟ阿嬤」等歌曲,藉由歌聲表達對家人及友人內心深深的情感,感動在場觀賞的每一人。涂校長志宏於觀賞學生演出後,特別嘉勉在場所有的學生:希望大家在一年的學習中,能夠設定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就像日語勉強一詞,強迫自己去接受不喜歡的東西,克服困難,為自己創造更美好的未來。(學務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