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學務處)財團法人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蒞校辦理 2023年慶祝國定佛誕節報恩祈福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29
  • 資料點閱次數:86

為強化宗教課程成效,並藉由活動辦理達到多元融合目的,本校特於112620(星期二)下午於大禮堂舉辦2023年慶祝國定佛誕節報恩祈福活動。

財團法人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佛光山岡山講堂非常重視本次活動之辦理,上午即提前蒞校進行會場佈置。涂校長志宏於下午3時活動開始時致詞時表示:佛誕節是相當重要的一個宗教節日,如有不同信仰的同學也可以一起參加浴佛。此外,行孝要及時,雖現於明陽中學執行,無法陪伴父母身邊噓寒問暖,特勉勵在場所有同學,過往的種種就讓他過去;透過今天活動的辦理,可以讓同學們內心沉澱並在心理上得到安慰。

活動最後在佛光山法師引導下進行浴佛,藉外在的浴佛來洗滌自己內在的塵垢,讓身行、語言、心意都能保持潔淨,能善美的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學務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