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跟著老師品咖啡〜體驗一場「聽與手沖」的咖啡之旅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17
  • 資料點閱次數:149

咖啡產業發展至今已深入我們日常生活,校園內處處可見以各種方式喝咖啡的學生、教職員工。品飲咖啡的歷程,能帶來放鬆、舒適的心靈感受,為身處壓力環境的我們,圖書館貼近校園生活,經由辦理生活玩家講座-3講,規劃咖啡講座,講題:跟著老師品咖啡〜體驗一場「聽與手沖」的咖啡之旅,透過講師的帶領,深入認識咖啡的美好、健康的喝咖啡、釋放生活壓力。

    本場講座於民國112428(星期五)上午1000-1200,假本校技訓大樓2-美術教室,邀請本校黃宜寧老師及外邀產學經驗豐富的咖啡達人-鐘福鵬講師共同帶領我們進入第三波咖啡革命-手沖咖啡,開展咖啡從「喝」至「品」的生活美感體驗,跟著講師經由「聽」、「做」、「飲」、「品」的歷程,打開五官、沉浸愉快的氛圍,豐富我們的內在能量、安頓身心。

    活動當日,涂志宏校長、許炳輝副校長、施永添秘書及多位處室隊教職員同仁、10位獲選同學,共32位參加講座,現場分成7組,上半場在鐘福鵬老師的引領下,增強大家咖啡知識能量、學習品咖啡的方法;下半場學員近距離觀摩老師示範後,分組各自體驗動手沖煮咖啡、品咖啡的樂趣,一起共度收穫滿滿的幸福時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