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學務處)111學年度第1學期全校班際排球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08
  • 資料點閱次數:103

本校於1111024日至28日在戶外排球場舉辦111學年度第1學期全校班際排球比賽。經過抽籤決定各班比賽順序後,在競爭激烈的賽程中,同學們滿腔熱血亦將團隊合作的精神、奮戰不懈的運動家風範發揮得淋漓盡致。排球場上,同學們大聲吶喊加油聲、相互競爭的鬥志與緊張刺激的戰況,讓每場比賽都精彩無比。

1111028日下午總決賽時,同學們透過平日練習的戰術與團隊合作,以重榮譽的態度凝聚了班級向心力。比賽進行到最後--冠亞軍之戰,是由高二B班與高二A班一較高下,兩班參賽的同學都展現出極高的企圖心與抗壓性,尤其在實力相當情形下,每一球都顯得彌足珍貴,甚至會影響到整場比賽的結果。

最後,由高二B班榮登冠軍寶座,贏得所有人的掌聲;高二A班、高二C班也在眾多隊伍中脫穎而出,獲得亞軍及季軍。 (學務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