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明陽中學110學年度第2學期社團成果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8-01
  • 資料點閱次數:180

本校於111720(星期三)26(星期二)在新圖書館舉辦110學年度第2學期社團成果展。

社團成果展原訂於620日舉辦,在受到COVID-19 疫情嚴峻影響及確診人數急遽增加情況下,為保障收容學生的健康安全,因此將活動順延1個月並改以靜態方式辦理。

往年成果展均在禮堂舉辦並以學生動態表演為主,靜態作品擺置於門口往往淪為配角;本學期主配角互換,靜態作品儼然成為活動的重心,展出地點則改至新圖書館。在優美環境的襯托及投射燈光照射下,一點也不遜於外界專業展覽活動,也讓全校師生能夠舒適愉悅的欣賞各社團作品。

為了讓學生一學期來努力學習的成果完整呈現,本次活動最大的不同點,是特別增加製作社團海報及介紹影片,與實體作品一併展出給全校師生觀賞。此外,為提升師生參與度,創新舉辦社團成果比賽,藉由全校教職同仁投票,選出前三名的社團。在比賽獎品及榮譽心激勵下,學生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拿出壓箱寶,提供課堂上製作的最佳作品及精心繪製的海報,期盼能在比賽中獲得佳績。

最後,社團成果比賽投票結果揭曉,由高三A-創意手作DIY社榮獲第一名;高二A-書法社、高三C-好玩DIY社則分居二、三名。(學務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