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明陽中學110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21
  • 資料點閱次數:185

明陽中學110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典禮

本校於111215(星期二)下午310分在籃球場舉辦110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典禮。

依以往慣例,開學典禮均於禮堂內辦理,但本學期受到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持續嚴峻及因應Omicron新型變異株的威脅,為保障全校學生的健康安全,除臨時改在戶外空曠處辦理並簡化典禮流程外,全校師生並確實做好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

涂校長志宏致詞表示:肺炎病毒有朝流感化發展趨勢,且同學都已打過2劑疫苗,如做好個人的防護,應該沒有問題。明陽中學是一個大家庭,希望同學之間能夠相互幫助、扶持與尊重。在新的學期,校長會與老師及同仁,在教學設備、環境方面持續做修正。例如:這學期有遠距教學,學習平台跟以往在班級接受到的會不一樣且更多元,也希望每一科的老師能夠善加利用遠距教學的設施。此外,像汽修科部分,汽車內燃機將被逐漸淘汰,改為電動或油電,模組化以後,工作門檻會比較高,不容易在短時間內做訓練。因此,汽修從這個學期開始,會有新的外聘老師進來教授鍍膜或板噴。而既有的小吃、中餐或烘焙,是學生較喜愛的課程,也會持續地做修正跟研發。

涂校長志宏最後期勉所有同學,在新的學期開始,一起努力找到目標及方向,讓生活過得更充實,將心思放在學習及同學的互相幫助上面。並感謝在場所有老師的陪伴,期待明陽中學在未來能夠成為其他矯正學校的典範。(學務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