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學務處)全校師生歡樂烤肉 互動中情誼增溫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4-08
  • 資料點閱次數:82

本校於113329日(星期五)辦理全校學生公民教育「烤肉活動」,藉由烤肉的歡樂氛圍,加強師生互動及增進相互間的情誼。

涂校長志宏於上午830分至操場主持開場儀式,涂校長致詞時表示:在物價不斷上漲的情形下,學校仍盡最大的努力提供充分的食材,讓同學能夠盡情地烤肉。此外,烤肉時要控制好火侯,不要烤焦,並將食材確實烤熟才食用,以免吃下肚後造成腸胃不適。

為了讓學生能有充裕的時間將食材完全烤熟,當日730分即由自願服務學生先行生火準備。開場後,各班級隨即領取食材並由帶班老師引領至烤肉區進行烤肉,讓每位同學能夠盡情的享受碳烤食材的樂趣。

在師生和樂融融互動的氛圍下,各班級也相繼於中午12時前結束烤肉活動,帶著渾身燻香,一臉滿足地回到寢室午休。(學務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