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103學年度畢業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08
  • 資料點閱次數:674

 

    本校於10479日上午9時至1130分,於禮堂舉辦103學年度畢業典禮。由校長頒發畢業證書予畢業生代表,後續各獎項則分別由出席來賓擔任頒獎人,他們也藉由致詞的機會,勉勵同學們保持學習熱忱、精進一技之長,尋獲人生的明確方向與興趣所在。

    接著由在校生代表江同學及畢業生代表洪同學,各自獻上歡送詞和感謝詞,以最真誠的祝福共勉。而導師代表徐希儀老師特別講述一則「小孩救小孩」的真實故事,分享三件感動的禮物:「善良」、「行動」、「勇氣」。期許同學要以正面力量,澆灌心中良善的種子,並拿出勇氣,付諸行動,以一己之力對周遭人發揮積極的影響力。

  隨後由小太陽樂團帶領全校同學齊唱畢業歌「左胸口的太陽」。歌詞以制服上的太陽圖騰為概念,象徵在校期間重獲希望與力量,來日能勇敢朝不同的天空昂首飛翔。

 

  當典禮漸入尾聲,投影幕上播映著畢業班級的剪影,一張張相片,都是昔日甘苦與共的回憶錄,其中更特別穿插了每位任課老師的祝福話語。最後,由畢業生們上台將畢業證書獻給家長,在相擁的瞬間,有些家長不禁感動落淚,真情流露。畢業生們完成了階段性學習目標,帶著親友與師長的祝福,準備重新出發,迎接下一個挑戰。(訓導處)

1040709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陳美燕院長頒發市長獎

1040709許智傑立委勉勵畢業生

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陳美燕院長頒發市長獎

許智傑立委勉勵畢業生

1040709小太陽樂團領唱畢業歌

1040709畢業生上台獻畢業證書予家長

小太陽樂團領唱畢業歌

畢業生上台獻畢業證書予家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