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基督教更生團契高雄區會及福德浸信會蒞校辦理「Magic of Love 愛的魔法」教化心靈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08
  • 資料點閱次數:478
基督教更生團契高雄區會及福德浸信會蒞校辦理「Magic of Love 愛的魔法」教化心靈活動 適逢本校寒假教學準備週各班級未排定正式課程,為結合社會資源以提升教化成效,配合財團法人基督教更生團契高雄區會及福德浸信會於寒假期間蒞校辦理「Magic of Love 愛的魔法」教化心靈活動。 是日本(108)年2月1日(星期五)9時30分至11時30分假本校禮堂舉辦,從詩歌與聖經分享耶和華上帝的愛,願本校師生有個平安喜樂心情,祝福每個人每一天都有盼望的能力,當念力與願景愈正向,獲得平安喜樂的心愈強大,在平安喜好中獲得滿滿的祝福。 基督教團隊結合戲劇表演與歌唱及生命見證,希望培養學生探究看不見的宗教力量與個人生命的關聯,瞭解人生必然會面對衰老、病痛、死亡,及災難等不確定因緣際會,惟有真實面對這一切,才能擁有美好的人生,讓本校師生認識宗教在面臨人生抉擇時所扮演的角色,進而獲得改變身心靈的方向;從生命見證中讓師生瞭解改變生命挫折在一念之間,就如同愛的魔法一般,真實存在又如幻夢般改變自己,周遭人事物亦跟隨著改變,體會生命美好的果實是從願意接納與改變那一刻起,為本校師生增添滿滿生命樂章(訓導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