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103年春節懇親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08
  • 資料點閱次數:662

本校於103128日舉辦春節懇親會。歲末年終,儘管學生們暫時無法回家團圓,依然期待著透過懇親會與家人互訴相思之情。一早於校門口,便有多位來自北部的家長們引頸企盼,等候辦理報到。家長進入校園後,依照往例至禮堂進行家長座談。今年除了學生的鋼琴演奏外,醫護室準備了一段反K毒的宣導短片。輔導處也放映了一段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之宣導影片,希望家人能保持聯繫,適時給予學生關心。此外,藉由兩部本校精心籌拍之「畢卡索複製畫展」微電影,期使家長更瞭解學生在校之藝術學習與薰陶。

  隨後進行政風有獎徵答與頒獎,並由校長協同教、訓、輔主任,與家長進行會談,聆聽家長建議,立即回覆並承諾改善。

春節懇親會當日,特別規劃餐飲服務考照班,運用茶禪課程之設備,邀請學生家人一同靜心品茗,亦屬創舉。此外,其餘班級分別於餐廳及教室與家人進行懇親面談。校長亦到各會場巡視,並與學生家長懇談,其中多位家長也當面表達對學校的肯定與感謝之意。

觀賞畢卡索微電影

家長座談會於禮堂

觀賞畢卡索微電影

家長座談會於禮堂

校長至新生班與家長懇談

校長於餐廳與家長懇談

校長至新生班與家長懇談

校長於餐廳與家長懇談

茶禪1

茶禪2

茶禪1

茶禪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