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法務部矯正署102年矯正機關收容人藝文公演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08
  • 資料點閱次數:534

 此次81314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之藝文公演,本校負責管絃樂及舞蹈兩個部分,其中管絃樂表演是由臺北監獄、臺中監獄、宜蘭監獄、明陽中學4個管樂團聯合組成,每個管樂團都各自的特色,有純銅管樂團、爵士樂團、流行樂團、和管絃樂團等風格,當天演出的曲目以大家耳熟能詳的曲子作編排,有【臺灣民謠組曲】、【男兒當自強】、【感恩的心】等3首。在楊明飛老師的指導下,將曲子做了不一樣詮釋,演奏指揮全部由同學們來擔綱,透過不斷的整合練習,終於有了豐碩的成果,並帶給全場觀眾耳目一新的饗宴。

第二項表演是舞蹈節目,編排以本校學生「蛻變」的過程為設計主軸,人數和舞碼變換都有相當大的難度,經過學校師生一起努力完成了6分鐘的舞蹈,穿插著各種舞風,表演也呈現多元性,設計主題是同學們從酗酒吸毒到脫胎換骨的過程,象徵著這群學生在蛻變時要面對著各項挑戰和考驗,加入本校的特色--花式調飲和白手套、機械舞、台客舞等。在經過不斷的練習,展現出他們重生的態度和決心,讓所有觀眾再次驚豔他們的再次「蛻變」。

管弦樂演奏

舞蹈表演

管弦樂演奏

舞蹈表演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