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102年全國反毒會議開場歌舞表演—「蛻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08
  • 資料點閱次數:665

    本校於10263(),到台北國家圖書館參加102年全國反毒會議開場歌舞表演,此次主題是「蛻變」,以本校學生悛悔向善的心路歷程作編排。表演是由舞者們都各講一句獨白及一位主唱「我是一隻小小鳥」,背景投影出鐵窗象徵吸毒販毒後終將失去自由。

    接著是透過一連串的舞蹈來代表回憶起當時不懂事吸毒的情景,由酗酒及吸毒學生遇見好學生作鋪陳,酗酒和吸毒同學過著糜爛的生活最後都車禍身亡,卻幸運的在貴人的幫助下得以重生,重新振作面對新生活,最後與好學生們融合,一起學習、成長、蛻變。

    最後則由全體舞者齊唱「明天會更好」作為改變後重生的期待,並於歌曲結束後搭配反毒手勢,喊出口號「拒絕K毒、脫胎換骨」,呼應這一次反K毒的主題。此次表演活動相當圓滿成功,並獲得與會長官及貴賓肯定。

表演花絮1

表演花絮2

表演花絮1

表演花絮2

大合唱「明天會更好」

齊呼反毒口號

大合唱「明天會更好」

齊呼反毒口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