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蒞校辦理「聖誕音樂義演」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2-05
  • 資料點閱次數:302

本校於11015日特與國立高雄師範大學下稱高師大攜手,共同開展聖誕音樂義演活動,高師大由通識教育中心主任陳竹上傳達音樂學系,美術學系師生合計82人,蒞臨本校獻上一場別出心裁的聖誕音樂派對。值得一提的是,該活動原訂辦理日期為1091225日,後雖因故改期,仍絲毫不減活動所帶來的聖誕歡樂氣氛。

當日上午1130分,高師大美術學系師生一行先到達本校,進入禮堂後,隨即進行演出節目的彩排;而音樂學系師生則於下午1時到達本校,大家莫不珍惜最後的寶貴時間加緊彩排,希望接下來的演出能夠更加精采,完美。

在本校師生進入活動會場禮堂就座後,先由本校塗校長志宏介紹陳竹上教授及歡迎美術學系及音樂學系同學的到來。隨後活動由高師大音樂學系同學穿透一流的樂器組合,呈現多變風格的演奏,依序為本校學生演出哈雷路亞,韋瓦第:四季協奏曲第一章-春,四季協奏曲第二章-冬,自由探戈,望春風及大合唱-逆光,我的未來不是夢等節目,中間穿插有獎徵答活動,在本校學生踴躍搶答下,讓活動達到另一波高潮。而美術學系同學所帶來的小劇場-聖誕家族回憶錄,緊湊的演出幕次,及苦心製作的精美佈景,道具搭配下,讓觀賞者深深沉浸在聖誕家族各國旅行回憶中。最後,在相互期盼早日再續聖誕音樂交流活動情懷下,結束此次豐盛的音樂饗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