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明陽中學替代役男於109年05月18日實施阿公店森林公園環境清潔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5-22
  • 資料點閱次數:360

本校於1090518日下午200330分止,帶領替代役男2名至高雄市阿公店水庫周遭森林公園實施社區環境清潔活動。

阿公店森林公園位於高雄市燕巢區、岡山區與田寮區交界處之阿公店溪上游排洪副水池, 當日下午應陰雨綿綿、氣溫悶熱,役男們仍辛勤彎下腰清掃公園垃圾,撿拾堤坡處周圍草叢內枯枝落葉、菸蒂,並在打掃之餘,怡然自得欣賞岸邊風景,感受徐徐微風吹彿於臉上的涼意舒適感。

    期望役男們能透過此次公益服務活動體驗,喚起自然資源保育意識,正視我們所應負起之生態環境維護、自然人文教育之社會責任。期許役男們,從此刻自身做起,履行實踐,為下一代留下一個安樂、沒有污染的環境。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