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110學年度第1學期班際直笛音樂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12-29
  • 資料點閱次數:194

本校於1101222(星期三)下午310分,在大禮堂舉辦110學年度第1學期班際直笛音樂比賽。此次比賽採團體形式報名,除了直笛演奏,多數班級並以鋼琴、吉他或木箱鼓伴奏。

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措施,比賽時,禮堂觀賽學生除保持社交距離外,並全程配戴口罩。確保在競爭激烈的比賽中,亦能達到全體人員健康的維護。

直笛比賽是本校長期以來特有的音樂比賽,賽前各班級均在音樂老師用心指導下,把握有限的時間努力加緊練習及排演,校園中不時迴盪著直笛音樂聲,尤其是本次的獎品「丹丹漢堡」,更將學生求勝的意念激發到最高點,無不期待能在比賽中脫穎而出。

比賽過程中,每一個班級都拿出他們苦練多時的拿手本事,賽後成績立即統計揭曉,由高三A班所吹奏的曲子-「熱愛105°C」榮獲第一名;高二B班、高二A班則分居二、三名,佳作為高一A班。(學務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