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親情深似海!明陽中學110年度母親節全校學生面對面懇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06
  • 資料點閱次數:358

親情深似海!明陽中學110年度母親節全校學生面對面懇親活動

又到康乃馨綻放、溫馨感恩的5月,每逢佳節倍思親,本校特於母親節前夕的11053日上午930分舉辦「110年度母親節全校學生面對面懇親活動」,讓收容學生能夠親口向終年辛勞的母親、辛苦持家的妻子及親密可愛的家人訴說彼此無盡的思念;此次母親節懇親活動,全校學生(112)均可報名參加,當日計有收容學生75名和家屬160名相見歡,一解思親之苦。

今年持續受肺炎疫情影響,年初的春節面對面懇親會因而暫停辦理,改電話懇親。好不容易恢復的面對面家屬懇親會,一大早於校門口便有多位來自北部的家長引頸企盼,等候辦理報到,有些行動不便的家長,即使坐著輪椅亦設法前來見子女一面。

因全球COVID-19疫情嚴峻,國內持續發現境外移入確定病例,為維護學校安全及確保人員健康,本次的懇親在各班級辦理,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配合相關防疫措施,入校家屬全程配戴口罩參加懇親。打開話閘子後,親人雙方便在娓娓道來的喜怒哀樂之中,傾訴著彼此的心聲,令有些家長不禁喜極而泣、真情流露。藉由此次懇親會,不僅紓解相隔兩地的思念之情,也讓同學們更加懂得珍惜親情的可貴。

活動最後在依依不捨情懷下結束,雙方都期待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能夠早日解除,讓生活恢復正常,更希望習得一技之長,能夠早日復歸社會,回饋社會共享天倫之樂。(訓導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