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109學年度第2學期全校班際桌球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4-28
  • 資料點閱次數:296

本校於110412日至15日在學生餐廳舉辦109學年度第2學期全校班際桌球比賽。

桌球比賽是本校睽違多年後再次辦理,賽前體育老師的悉心指導及參賽學生的積極練習,激發出學生對於桌球運動的興趣,讓已有桌球基礎的學生重拾往日技巧,更藉由多元競賽項目滿足學生熱愛運動的心。

110415日下午總決賽時,同學們透過戰術推演與團隊合作,以重視班級榮譽的態度凝聚了班級的向心力。雙打組及單打組參賽的同學都展現出求勝的企圖心與抗壓性,尤其在實力不分軒輊情形下,每一球都顯得彌足珍貴,甚至影響到整場比賽的結果。值得一提的是,葉組長文福及孫教導員金台基於對桌球的熱愛,特於賽後進行示範賽,專業的動作及精湛的球技,讓在場觀賽的學生獲益匪淺,並激發出學生提升球技的意願。

經過你來我往、高潮迭起、時而歡呼、時而扼腕的精彩鏖戰之後,由高一A班榮登冠軍寶座,贏得所有人的掌聲;高三B班獲得亞軍;高三A班、高二C班因積分相同並列季軍。 (訓導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