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103學年度第2學期社團成果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08
  • 資料點閱次數:566

 

  本校於104/6/22下午245-430,於禮堂舉辦本學期社團成果展。禮堂外的靜態社團作品展中,無論是書法、植物染、陶藝、美容美髮社之成品,均較上學期精緻。禮堂內,由管樂社開場,四首合奏曲目中壓軸的「小蘋果」,特別情商四位舞群客串演出,帶來精彩自編舞蹈,熱情的勁舞為這首熱門歌曲注入活力,更成功吸引了台下同學的目光。在鋼琴、吉他、花調、熱舞社相繼演出後,合唱社也特別獻上流行組曲,儘管歌喉不如專業水準,社員們專注投入的神情,亦呈現了和諧的團隊精神。藝術欣賞社則由本次入圍廣達導覽達人決賽的汪同學上場,以穩健的台風,生動解說米勒畫作,為即將到來的決賽暖身。

成果展,除了驗收學習成效,更可達到相互觀摩、彼此激勵的作用。舞台是大家的,做足準備,人人都可以成為閃亮的焦點。(訓導處)

1040622陶藝社作品展示

1040622管樂社合奏與熱舞表演

陶藝社作品展示

管樂社合奏與熱舞表演

1040622花式調飲社表演

1040622藝術欣賞社畫作導覽

花式調飲社表演

藝術欣賞社畫作導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