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感恩素食午餐」-慈濟志工蒞校舉辦教職員感恩素食響宴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08
  • 資料點閱次數:688

 

因緣來了,上人法師日前得知本校教職員把學生當做自己孩子般的看待,在春風化雨的洗練下,學生從叛逆中蛻變與成長,上人遂請慈濟志工協助導入社會資源。同時也感念老師們對學生源源不絕的愛,亦須有健健康康的身體,而於本(104)25日假行政大樓會議室舉辦一場色、香、味俱全的「感恩素食午餐」。

一大早,志工們就風塵僕僕的集結於停車場(充當炊事區),洗洗切切的辦起桌了,路過的人都感受到志工們的愛心與一家人般快樂的氛圍,是日適逢學校舉辦運動會,操場上戰鼓與加油聲震天價響,戒護區外的志工們也感受到了本校的熱與力的活潑氣息。

從校長暨各處室主管扮演上菜秀拉開序幕,感謝天、感謝地的儀式及提倡善念的帶動唱,開啟了每一個人的胃蕾。井然有序的buffet動線,校長充當服務人員夾給每位同仁一片象徵平平安安的蘋果,餐後志工送給每人一個大吉大利的福袋,在感恩聲中享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養生餐,也期許來年對學生的照顧更有勁。

勤奮的志工

豐盛的buffet餐

勤奮的志工

豐盛的buffet

慈濟贈送象徵大吉大利的福袋

校長贈送訓育組長福袋

慈濟贈送象徵大吉大利的福袋

校長贈送訓育組長福袋

讚!好吃又養生

大愛電視台訪問護理師

!好吃又養生

大愛電視台訪問護理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