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點燈文化基金會蒞校舉辦專題講座─花藝鬼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08
  • 資料點閱次數:605

 

本校於103916日下午02301600,邀請點燈文化基金會、台灣證券交易所,假本校禮堂辦理2014年「讓生命亮起來」之「愛擁抱」環島演講活動。本次講座由花藝鬼才─吳尚洋講師主講。吳講師雖從小罹患俗稱跳舞症的妥瑞氏症,但他不曾自我放棄,反而樂觀接受自己與眾不同之處,甚至視為個人特點,進而在花藝領域中發揮天分,成為國際首屈一指的花藝大師。

吳講師一開始就以熱情奔放的活力吸引同學的目光,講話開朗大方,與同學毫無距離感。他與同學分享到「千萬不要認為活著沒有意義,每一個人活著都有他存在的意義,只是有沒有擺對位置而已。」、「不要因為別人的態度而影響了自己的心情。」他這番激勵人心的現身說法,讓在座同學們均深受感動,並懂得以更開闊的心胸面對未來。

主持人陳美麗小姐

講師吳尚洋先生

主持人陳美麗小姐

講師吳尚洋先生

演講實況

本校致贈感謝狀

演講實況

本校致贈感謝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