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畢卡索複製畫展開幕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08
  • 資料點閱次數:636

本校於103/1/21至103/1/28、103/2/6至103/2/14,與廣達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畢卡索複製畫展」,特於103/1/23(星期四)上午10:00假本校禮堂舉辦開幕式。到場來賓有廣達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徐繪珈、過埤國小李校長進士、燕巢國中梁校長進雄等,總計9位貴賓共襄盛舉。活動流程除來賓致詞外,並安排學生管樂演奏、導覽學生代表洪同學現場導覽畢卡索名作「格爾尼卡」一畫。

緊接著則是本校的兩部原創微電影的校內首映,本校訓導處吳主任建德為了畢卡索複製畫展,特地籌畫拍攝了微電影作為活動預告。影片中強調藝術對學生的陶冶,不僅改變氣質轉化心性,甚而提升自信,並培養自學精神,更可能因此改變學生的一生。這兩部微電影,在學生詼諧逗趣的演繹下,博得現場來賓的熱烈掌聲。本次微電影除了主角由本校男、女學生擔綱演出,化妝、剪輯、後製等均由學生負責,此番成果讓在座師生格外與有榮焉。

開幕式圓滿結束後,與會來賓隨即前往展場參觀,由學生擔任導覽解說。配合畢卡索微電影主題,多位導覽員也特別彩繪臉部,粉墨登場。透過學生的創意聯想,也成功帶領來賓們見識了畢卡索畫作的不同風貌。導覽學生們幽默生動的專業解說,深獲來賓一致好評。

 校長致詞

樂隊演奏

校長致詞

樂隊演奏

學生導覽1

學生導覽2

學生導覽1

學生導覽2

導覽學生創意彩繪

廣達執行長留言

導覽學生創意彩繪

廣達文教基金會執行長留言勉勵

回頁首